close

婚禮結束一週了,時間過的真快。陸續收到朋友們的照片還有鼓勵,其中很多朋友覺得這次的造型好看且適合我,還問是誰做的,所以想來謝謝一下新秘和Peter^^ 

話說,婚前一週,正緊鑼密鼓的趕進度,有天忽然想起,咦....我還沒有找好當天的造型師厚?因為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找新娘秘書,畢竟新秘比較貴。後來在權衡了方便性與多變的因素後,就決定多花點錢自己開心一下。

而忽然想起Peter大師,很久前提過他一個好朋友在做新秘,就跟他要了blog作品來看,覺得還蠻滿意的,就撥了電話和April聯絡,幸運的是我們是週五請客,所以呢,她剛好那天有空,想想也有緣份,就醬子,她就是我這次婚禮的幕後造型功臣。
決定要合作前,我們還約了一天做事前的溝通,目的是談一下我的喜好,還有先談好造型,以加速當天的效率。
 

溝通的當天晚上,我們碰了面,她希望除了先看婚紗照,還有三套禮服照片,再依禮服和我的臉型缺點來建議適合的髮型和粧容,溝通中間的過程呢,當然是要有照片或圖來輔助是最好的。我們還當天談好價錢,也簽了合約,開心且有效率的回家。
  

婚禮當天呢
?她則帶了全套的傢私,還有一個助手來幫忙,粧的部份我是全全交由她來處理(因為訴求只有不要太濃,要像本人)。髮型及頭飾的部份,過程中,我則一直問說可不可以低調或小一點點,April則一直耐心的跟我說,新娘要有點氣勢,而且現場賓客大多是遠看,其實不會太誇張,要我相信她的經驗和眼光,幸好,這一切最後都證明她是專業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
April的部落格 ,(P.s.我的水晶指甲也是她的得意作品喲~) 


(1)典雅白紗 
 

(2)
亮綠晚禮服 


(3)
我想要的粉紅甜美 (很喜歡這條項鍊,還來還買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