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阿妮姐發現了這個---2006小綠旺旺年
立刻傳MSN給我,哈哈,原來是MSN Promeote messenter 7.5的一個Event,恰巧他的代言人物也叫做"小綠"

所以我就把這句話放在MSN暱稱,不過有人問我為什麼會是2006"旺旺"年呢?其實也不難,因為明年是狗年,狗狗會汪汪叫,所以就是小綠旺旺年的由來唄。

真希望我今年也能旺旺旺,看能不能中大樂透頭獎,還是一年內把房貸都還清,結婚宴客蜜月順利之類的,至於有沒有旺旺,之後再說囉

明天我就搭同事的返鄉專車回台南去囉,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