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開始翻我的相簿,因為過幾天就要去日本,

想起上次出國已是兩年前,看著照片...細數著上次出遊的心情。



即使是兩年後的現在,我對泰國的印象仍是正面居多的,

虔誠的佛教國家,人民大都和善親切,物價便宜,生活水準也不斷在提昇,

視大象為神聖敬物(我喜歡象,所以很開心),舒服又便宜的泰式按摩,SPA.....

這是一個亞洲島國長大的女孩對這個國家的粗淺印象。



我不是個擅於說故事的人,常常把滿腦子想講的話,

跳躍式的一灑而下,有時候連自己原先的邏輯及意圖都忘了.....-_-|||

還是看圖說故事好了,也把存在我印象中的曼谷及pataya忠實呈現好些。



美得像芭比娃娃,誰能相信她原先是男兒身呢?





水上人家,如詩如畫,彷彿置身歐洲。





格蘭島遇到的小男孩,可愛的模樣叫人難忘。





湄南河畔倒影。





碼頭旁的小攤---讓我想起了"香港"

誰說空間與記憶不會交錯?熟悉的元素及影像讓我把原本不相連的記憶重疊一起。





藍天白雲下告別了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