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s,



星期六的下午,撥了空來公司整理東西,

忽然想起那段剛來公司的日子,

只覺得冰冷忙碌陌生.................和現在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在廣播中聽到黃韻玲的"出發",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往前走,必須讓自己學著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途前面還有,

要怎樣選擇屬於我的生活,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嘆惜年華已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就要坦然地去面對,

不屬於我的,就要讓它自由~"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不擅長處理一些感性場面的人,

就像看到Bessie要走了,終於鼓起勇氣去跟她拍照,

她拍拍我的肩說:妳一定要保重哦!!!

其實,我的眼淚幾乎要掉下來了..........................

"二年",從大學畢業,進了這裡,到今天...............

此刻的我,面臨著要揮別過去和現在的自己,

加上最近許多事的變化及不確定,

在這段日子裡,我的心情一直是非常的忐忑不安的。



回首在這裡的六百多個日子裡,雖然說苦多過於甜的,

但不捨的是在這裡難得的朋友,及這段日子以來的相處時光,

真的很高興的是在這個半吃人的環境裡,

我們還能建立起這樣的情感,

很多話,很多感情在心底...............

雖然不見得我有勇氣把它都說出來,

但是你們真的是我在這裡最不捨,也帶不走的一項"東西".......................



人生的路很長,但請相信---------我做這樣的選擇,

只是在這個時間點,向前走去而已,人生中有如此多的叉路,

也許有一天,你們也會和我有同樣的心情,

"離開或留下都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我想,只有經歷的當事人,才能體會箇中的滋味吧"



-----------------請誠摯地祝福我,

如同我會一直祝福你們是一樣的!!!!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段路,讓我在這裡遇到很多挫折時,

還有你們在逗我開心,忍受我的壞脾氣@@@

謝謝大家---------------------------------

也希望你們也要好好地照顧自己,

真的要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