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8.5KG

身高:71公分

動作記錄:會爬/偶會扶著站一下下/裝咳/黏人/很"尖"(台語)....

(1).外婆與姨媽吃豆腐
不知道我媽和我姐…那來的創意,兩個人忽然靈機一動…圍親我們禾禾…請看我們禾禾的表情..真的是一副嚇到….。真可怕的外婆和姨媽呀!


(2).洗手台洗澡
因為去姐姐家沒帶澡盆的關係,加上他們家找不到適合的工具給他洗澡。我們就決定,把他放在洗手台上洗….真委曲他~


(3)禾禾愛撒嬌?
禾禾會爬以後,變得很黏人,明明自己會爬會坐,但還是要有人陪著他或是抱他,所以他常會裝哭哭來博取大家的同情…。


(4).坐在新餐椅上吃米餅真開心!
幫禾禾買了一個新的餐椅。
因為自從他會爬了以後,每次餵他吃東西,我就粉…受不了,因為他老是會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在表姐小貞的建議下,我找了幾款餐椅,最後買了這張。
第一天試坐,就發現他很愛吶!坐上去不太會哭,而且我拿東西給他吃,他也很穩定的坐在上面把米餅吃完,瞧他那副又吸舔的模樣,真是滑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