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小博士的福,他介紹一張給寶寶聽的音樂盒CD

之前小富的大姐就送我們一系列的寶寶音樂,所以我就請小博士讓我給寶寶聽看看。

據說α有一種奇妙安定情緒及提昇專注力的能力,很適合給孕婦及寶寶聽,產生的原理是用左右耳產生不同頻率的音樂,藉此激發α腦波,在這種情況下,人會變得放鬆,感觀能力增加,心情愉快、頭腦變得敏銳、清晰。另外市面上也有一些錄製大自然聲音如流水聲、蟲鳴聲、鳥叫聲、海浪聲等等背景聲,加上水晶音樂的α波音樂CD可供選購。

來就超愛聽輕音樂,加上這個系列是以童話為主題,所以就想給禾禾聽。

 

推薦:

α波童話音樂盒系列 - 3 張專輯,我上KK Box找,剛好都有,所以有興趣的人,可選擇先去唱片行買,或像我一樣轉成MP3在寶寶快睡前給他聽,一方面讓他的情緒安定下來,二來可以放鬆幫助他入眠,我自己試驗覺得只要放給禾禾聽,會注意著音樂,眼睛左右移動,不會大哭大吵,慢慢的入睡。有時我也喜歡在他睡著時放,讓他有點安全感,據說另一個好時機就是快起床時,因為這時腦中的思緒經過沉澱,變得較純淨,易接受音樂的導引。

我覺得禾禾不是很愛哭鬧的小孩,也許跟愛聽音樂也有關係。我自己聽覺得心情也會比較平靜。

所以呢,大力的推推哦:

.小博士推薦我們的是α波童話音樂系列

線上試聽:

迪士尼動畫名曲集1

迪士尼動畫名曲集2

宮崎駿動畫名曲集

 

.大姐送我們的是:

寶寶的音樂盒系列 創翔兒童音樂出版

 

.小富大嫂借我們的是胎教/寶寶音樂:

小小音樂世界---金革唱片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