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的最後一天
,回想前三天,大概就是不段的下雨頭痛。放假前本來還計劃想去九份 陽明山或淡水走走,後來都因雨而打消念頭……..我的四天假期會不會很無趣 

知道嗎
這莫名的頭痛呀,我除了不段吃止痛藥之外,還作運動,按摩,泡澡,但是他就這麼跟了我幾天,我甚至無聊到開始想,應該是看了香水被葛奴乙嚇到之後才這樣的….不然就是要命的雨,下得心理影響生理疾病。 

聽小富說
….這個陰雨還會下一週…..???誰有晴天娃娃記得拿出來掛,幫忙祁禱趕快放晴囉 

4/5
陰雨 
(1)    看香水 
(2)    回婆家拜拜
(3)    公館逛逛 
不知道什麼癮又犯了,我們就到公館血拚。我買了一雙Puma的鞋子,白色的,據說是賽車鞋。還有兩件春天的上衣,多買一點看天氣是不是就會晴了暖了(呵呵呵)。
(4)晚上頭痛 
看電視分散注意力但還是痛,吃第一顆普拿疼,發現藥效似乎有限,不知道是不是我有抗藥性了。 

4/6
下雨 
(1)    找資料寫報告 
誰放假還要寫東西呀,沒辦法前幾天思緒很亂,所以就在家裡找找資料整理邏輯,星期一要跟老闆討論。 
(2)   
看「我的天才夢」 
侯文詠的我的天才夢,我在花蝶借的。想說有些書,看看如果真的很喜歡再買,才不會家裡一櫃子書沒地方擺,又被小富唸。 
(3)    SPA 
(4)    晚上頭痛 
洗完澡還是頭痛,吃第二顆普拿疼,發現藥效還是有限。 

4/7
微雨 
(1)    早上頭有點微痛 
(2)    出門運動散步 
想說連幾天在家裡悶著頭痛也不好,和小富撐傘在中央新村快走,運動一下試看會不會好一點。走一走身體熱起來真的比較好,不過,回到家還是又開始隱隱作痛。吃一顆在藥房買的新藥,去睡午覺看會不會好點。 
(3)    東榕北上‧熱炒‧台啤‧KTV之夜
晚上和同學約在吉林路的紅翻天,今天的主題是『東榕北上。熱炒‧台啤‧KTV之夜』。 
基本上,對一個超大路痴而言,要從新店過去那邊,其實是有點難的。所以,我們最後是坐計程車去的,因為小富也有小學同學會,所以就一起搭車,在敦南讓他先下,我再繞過去吉林路。 
後來呢,聽婉琦說,紅翻天很便宜所以姐婷才會推薦我們來。一道菜大部份都是一百元上下,所以人多的話真的很划算。 
算算我們總共大概吃了二十幾道菜吧,還有啤酒,十二個人一個人花了240KTV我沒去,就回家休息了。
(4)果菜汁機終於送到
家裡一直沒有果菜汁機(小家庭因為精簡,很多家電都省略)。
小富因為家裡沒地方收納而履次勸戒我不要買。我呢...最近剛好在信用卡的積分兌換商品區中,看上了一台果汁機,想說夏天快到了,如果天氣熱時,能有滿滿一杯新鮮柳橙汁那有多好呀。
找個天氣好一點時分,來試打果汁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