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排最右者是我哥,不好意思找不太到他的獨照)

想寫這篇推薦很久很久了,但是也是這麼構思著
擱著,一擱時間又拖過了。 
來我婚禮的人應該有看過,那個在一群朋友之中,好狗運抽到新娘捧花的人,就是我親哥哥。而且,他居然講一句:『我和和妹從小就感情很好』的話。 害我在台上又差點噴淚。 

為什麼要幫他介紹呢
?
這幾天我在暱稱上寫著:A型巨蟹男徵婚,孝順脾氣好,最重要的是有個超讚的妹妹。然後就開始很多人詢問:『那個超讚的妹妹是妳嗎….?』『你哥哥的條件那麼好,不用擔心啦。』不然就是,『我再幫他物色一下』,還有呢….『我們教會有很多不錯的單身女孩,歡迎他來哦。』想了想,好像沒什麼立即的效果,來寫篇徵婚文介紹他好了。 

怎麼介紹這個人呢

1.      首先,他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所以法律相關的問題都可以問他或跟他聊,不過要有心理準備他的意見頗多。 
2.      他現在在台中市的警察單位服務,名稱是外事警察,就是要處理外藉事務(e.g.外勞偷跑那種)的警察,工作穩定,沒事的話很閒,但有時候週六要輪班是比較辛苦的。 
3.      再來,他是61年次,A型,巨蟹座,感性居家有責任感的那種人。個性呢他的脾氣蠻好的,對家人朋友慷慨,屬於不會甜言蜜語,但是會做些事讓你覺得很貼心的那種,缺點的話他頗固執,對於他覺得對的事,較不容易改變。 
4.      特殊事蹟呢
舉比較經典的就好:以前我唸書的時候,我要買電腦但他會主動幫我出錢。有次,過年前,我買不到車票,他早上六點多起來幫我電話訂票,試了一個多小時才幫我訂到。總結來說,他是那種很替人家著想的人,和一般人總是先想到自己不太一樣。
所以囉,他對自己的妹妹都這麼好了,對女朋友或老婆會是怎麼好
?自己想想囉。 

徵婚的條件~
 
1.期望的條件~我知道他很重相處的感覺和個性,外表還好,看得對眼就好。但是我雞婆的想加上,他應該適合比較活潑一點點的女生(也不要too over),因為他的個性比較被動一點點,有個活潑的女生應該比較搭。 
2.無誠勿試是真的。呵呵呵。
額外搭贈的是,做我們家的媳婦呢,有什麼最大的好處?就是公公婆婆單純又明理,呵呵呵,這真的不是我在吹牛的,對於我的婚事處理,知道的朋友無不佩服和尊敬我爸媽的明理和風度。所以呢,有個好婆家就更讓你沒有後顧之憂啦。

回覆方式~
 
就麻煩各位,如果妳有興趣或是覺得身邊有適合他的人,就幫忙引薦一下,親友力量大咩^^
如果還希望我補充什麼,歡迎在這裡留言,或是寫email至:linkoshi@ms11.hinet.net

林可欣 先生,就醬囉,期待有好消息啦^^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