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聲不好意思
年底不知怎了,得了一種懶病。什麼事都提不起勁,連小豆豆提了很多次的照片,我都懶洋洋的,沒有心情修片和整理。 
但....2006都過了,我只好在過年前,快把前帳清一清吧。 

1217
台南歸寧 
台南的寧宴在大億麗緻辦的。我們前一天租了一間很大的商務套房,等於是2個房間合併起來,所以很大,連衛浴都有兩套,很棒很舒服。 
台南的宴客場地沒有像京采一樣溫馨,感覺很像是和爸媽的親友合吃一頓飯的感覺。還有幸好,我的妝沒有如朋友像事先警告的那樣濃,我也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那愛漂亮的姐姐,又做了一件在台北時一樣的蠢事她看了我們的成長光碟又感動地哭了一次,而且哭完沒多久,又開始鎮靜地在主桌補妝…(傻眼***) 
1217_TAN wedding
 


1223專案上線 
這是耶誕前夕的週六加班的照片。包含了:GM一早就以耶誕老公公驚豔現身的照片、工程二課的團體照、企劃們裝可愛、業管企劃喵喵宛玲小瘦搞笑、壓抑很久的工程師耍寶連拍照(小花、熊瓶) 、還有小玉、鈺婷和我的耶誕禮物照。 
真的很抱歉,積欠一段時間,請別介意自取享用厚。 
1223_類目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