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日劇"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喜歡的原因主要是:我一直夢想有家自己的店。
單純的店。不賺錢也沒關係... 什麼...怎麼可能?
所以叫做”夢”嘛。
就好像"Antique"一樣,賣的不只是蛋糕,還有一種美好,美麗的夢。
是的!美麗的夢。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電子情書”?梅格 萊恩在片中開一家童書店,
那家店一直是該片吸引我的主因^^
我的"Dream shop"沒有大招牌,大股東,明亮的燈光,遊戲區....
也許小小的,很溫暖,特色的,主題的...一個"空間"
門面可能是木材裝飾的,櫥窗有隻小小的兔兔布偶,
賣的書都是一般書店沒有的,
我還想擺兩張咖啡椅給累了的小朋友坐,
有錢的話想做電腦資料庫的搜尋,
可以告訴他們想找的書在哪一個架上,
不會用電腦的人,還是可以找漂亮的阿姨幫你找.....

其實也許我一生都不會去實現,
但或許未必不好,
就如夢成為現實了,就不叫做"夢"。

如果我開了,再請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