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叫"黑皮"的狗。

有一天流浪到新店來,

發現我的管理員伯伯對我很好,給我吃的東西,還給我休息的地方。


只是他好像常常會因為我而被罵,所以他只好把我藏在大樓後棟的角落裡。

偶爾會有姐姐和阿姨來看我,陪我玩,我都好開心;但是如果我一個人在的時候,我覺得好冷好孤單,

想要一個溫暖的家和疼我的主人,不知道願望能不能實現?

[後記:等JOYCE寫完這篇時,聽說黑皮找到第二主人了,祝你幸福永遠HAPPY哦!

也希望流浪狗們有天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