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真在考慮把頭髮剪短的事。

老實說,這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是距離上次短髮約莫已過了八九年…..這些年來,我一直留著長髮,不是直的就是燙捲捲的,沒有短過肩膀。

 

老實說,因為媽媽和外婆都不愛我留長髮,所以我在小學六年級以前都一直是留著碗公蓋似的短髮,留了一兩年,上了國中偏髮禁又得剪短(),所以讓我從小對長髮有著莫名的眷戀。

(圖:小六清湯掛麵頭)


圖:傳說中的碗公盖頭,是小四當花童拍的


 

不過這次會想剪主要也是因為燙了太多次….髮質已經不是太好,加上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所以想想算了,花點時間重新留看看,順便把髮質重新養好。

 

還記得N年前的短髮,拿著當時梁詠琪新鮮專輯的封面,去跟設計師說,我想剪成這樣,心裡OS說,我想剪得像梁詠琪,結果是這樣的,還不錯看,但看起來臉比較圓。
圖: 應該看得出來哪一個是我吧...從上面算下來第二排右邊臉很圓那一個

 

前兩天把我的煩惱跟Louise說,貼心的她就幫我找幾款髮型參考,其中我最喜歡這個(如下圖),因為我只想剪,不能再燙,所以能選擇的又更少。我想這次大概又是拿著誰的照片,跟設計師說,…..我想剪起來像林志玲吧…(大笑)

 

設計師….再給我一點時間吧…..等我想通了,就會約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