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回顧一年的流水帳是從2004年開始的。
今年也不能例外,一年的最後一天,沒有去跨年煙火和狂歡,只是靜靜地在家裡看著電視,想著2007的得失,還有明年的希望。
 
2007小綠的大事紀
1.      去了一趟義大利,在一月要命冬天的羅馬威尼斯和米蘭街頭遊走。
2.      兔兔Bibi在四月的某天早上起來後悄悄地斷氣
3.      第一次看黃品源的個人演唱會
4.      離開三年半的產品部,調來公司的廣告部門
5.      開始WBSA的中階企劃認證的課程
6.      台灣開始瘋狂流行一種叫做「星光幫」的東西
7.      看了七年的,哈利波特終於有了完結篇
8.      RD同事的號召之下,又開始打排球(真開心)
9.      九月去一趟馬來西亞吉隆坡
10.   十二月部門舉辦客戶的研討會,第一次研討會要上台講話….
11.   認識陳小C (C要我加的….)
 
跨年怎麼過
一早辦公室就瀰漫著一股跨年和休假的氣氛,大家在MSN就是問要去哪兒跨年,老實說小富不愛這些,他只想在家裡吃東西看電視。因為以前到市府跨年的人多我們嚇到(我有人多恐懼症),所以……這幾年已經往年是因為我愛看煙火,所以他會陪我到頂樓去(24F),可以101和美麗華倒數及燦爛的煙火,然後我會把煙火拍下來,然後隔天再早起去爬山和拜拜。
結果呢….晚上吃完飯回來,小富忽然不舒服….全身發冷,後來只好早早去睡,留我一個人和摩卡看電視倒數….,新的一年開始,居然是蔡依林的熱歌熱無陪伴我,嘆。
 
新年新希望---2008好運到~
1.      我最愛的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2.      工作和家庭都健康順利充實
3.      我和小富都財源滾滾投資順利
4.      台灣風調雨順經濟起飛
5.      需要幫助的小動物和人都能得到更好的照顧

經典的101煙火秀~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 2008年 平安 喜樂 健康 幸福 財運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