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WBSA課程之後因為書和文件尺寸較大,一般的OL包都比較小本來苦無袋子可裝,剛好上次和阿LU及小茱去Vipper,覺得老板介紹的大袋子蠻好看時髦,剛好拿來上課用,所以就買了(找個藉口可以買新包包真的是女人…)
這天呢,無聊的媽咪心血來潮,整理包包之餘,看到摩卡在旁邊像橡皮糖似的跟來跟去,就一時興起把卡卡試裝進去新包包裡,讓媽咪可以展示一下包包的大小...。而且我也沒想到把包包放到他面前時,他自己也自投羅網一腳踩進去,一進去後,發現大小還剛好!!!我就興奮地要爸鼻幫忙拍照~~(無聊吧…)

(Mocha獨白:我像不像可憐的賣火柴小女孩,被媽咪捉弄呀~)

 

後來拍了幾張後,媽咪把卡卡放在地上要讓他試著自己走出來,沒想到

他居然不敢走出來吶!一般而言,他被放在地上之後就飛奔走才對。

但他居然反常地一整個屁股呆坐在袋子裡裝可憐的樣子和他一般個性和好動的樣子差別很大哦,真的超好笑的(心裡大笑好幾聲,哈哈哈哈哈)

(Mocha獨白:我不知道怎麼出來吶….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