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星光幫
我想大概也是近幾年唱片市場的大革命吧,所以像googleYahoo一樣,見了面的招呼是你今天goole或Yahoo了沒,套在這個風潮大概也是,你這週星光了沒?
 
對我而言,第一屆的星光熱已經退得差不多。沒想到慢熱的老公,居然才正要開始。
舉五個經典例子:
1.
不買唱片粉久的他,上個月居然說要去買星光幫的第一張合輯(P.s.他是粉….節儉的人喲)
2.以前週五是我們下班後的聚餐日,可能會約去吃個浪漫特別的晚餐,現在要準時回家看星光幫比賽
3.週五整個晚上,看星光幫就算了,還會一直跟著參賽者唱…..我和小摩卡只能躲在書房躲噪音。
4.週六週日下午一有空又打開電視「給我看重播」(啊不是週五才剛看完ㄇ???),看了上集重播,又看下集重播….還一直問我要不要看結局。我跟他說,我們應該還有比星光幫更重要的事吧。
5.不誇張。
最近我發現只要他比我早回家,就是在書房跟著MP3KKBox練歌
記得幾週前的某天,第一次發現他把書房當練歌室時,我在門口正開門要進來,在玄關就聽到家裡傳來不尋常的聲音,以為他在看電視或電影之類,走過客廳,放好東西正要朝書房靠近,忽然看到我家小摩卡衝出來,一臉驚慌失措的樣子……,叫我進去書房,才知道爸爸正陶醉在自己的歌聲之中
 
這兩天,回家發現他又練得更勤。原因是他月底生日,同事要請他唱歌。(無奈)
我只好和摩卡兩個躲在客廳的沙發上皺眉頭。
可惜我不會畫畫,不然真想畫一張,老公在書房飆歌,老婆和狗兒子在旁邊嘆氣的爆笑圖吶。
 
[偷偷列出他最近在練的歌:]
妳是我的眼、背叛、三暝三日(吳宗憲)、留給妳的窗、被遺忘的時光、旋木、Goodbye my Love、鳯凰花開的路口、找不到、雨天、深海、愛到底(哈林)


[後記] 8/24晚上---再補充一段:
今天晚上他又在看星光,今天主題是雙人合唱,看就算了,唱也OK,他後來還開始評論哪一組好或不好,自稱"小富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