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文宣]
出道
17年,曾經發行過10張個人專輯以及4張精選集的黃品源,終於在歌迷的引頸期盼下,舉辦『源來有你 黃品源2007台北演唱會』!『源來有你』這是品源對所有老朋友的溫馨召喚,這段期間「源式情歌」陪伴著許多人從初戀、熱戀到失戀~《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誰讓時間倒轉》、《你的眼淚》、《海浪》、《小薇》、《愛你!愛你!》、《永遠有多遠》等,無論是經典名曲或是好聽的新歌,曲曲皆是KTV榜上點播率的常勝軍,相信必能喚起五六年級同學的美好記憶,也是這場演唱會的另一個目的,把記憶中的老朋友一個一個找回來…. 

五六年級同學的美好回憶
之前就寫過一篇,關於我為什麼那麼喜歡黃品源的歌。請見聽黃品源的年代
雖然品源的我不是每張專輯都有,但是他的歌很多我都可以琅琅上口。這次起初要找朋友跟我一起去時,有些朋友就在MSN回我說,什麼年代了誰想去聽黃品源?(你們是沒迷過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無言)
想了好幾天,本來想要放棄了,但有忽然想起『有些事現在不做,也許一輩子不會做了,所以自己上網訂了兩張票,找小富一起去看,心裡還著實地高興了好幾天。
在去之前,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地期待,也事先他的歌找出來複習跟唱了好幾天,雪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簡單情歌、藍色計程車.,心裡還盤算著去的時候聽到哪一首懷舊曲,會忍不住惹淚。
 
演唱會當天音樂才子又唱又搞笑又玩樂器
本來以為他來只是唱唱歌彈彈吉他而已,沒想到他除了唱歌,還加入了自己的樂器伴奏,光是電吉他就show了兩把,還有一支重低因的Bass,接下來又在一出又solo一段薩克斯風,中間又和音樂老師們合奏抒情吉他,最後忍不住solo一段鼓技過過癮!看了真的很是讚嘆,也想起他說的,雖然這幾年都在綜藝界搞笑,但他沒忘過自己是音樂人,永不放棄對音樂的熱愛。
 
超創意死忠歌迷
說真的,我本來不知道黃品源紅的程度,不過....今天有點被嚇到吶。
1.看到他香港來的一票死忠歌迷,不但遠來台灣看他,有好幾個都有特別禮物送他,有一個比較誇張,居然摺了一束港幣花束送給他。
2.還有一個日本歌迷,問他什麼時候去日本開演唱會,還自己做了一張Japan Gen S的牌子,也是非常的可愛溫馨。
3.台灣也有些歌迷送很多花束和熊給他,還有一個拿了第二張專輯 誰能讓時間倒轉 的黑膠唱片給他簽名,連他自己都覺得這應該是古董了,還問他會不會上網拍賣。
 
對我而言未有的感動
我看過的演唱會不多,以前校園的如果不算,自己買票的只有劉德華、張學友雪狼湖、學友光年及這場品源的。
雖然品源這場的人數和規模都不能和劉德華張學友比,但我覺得反而像是一場溫馨的音樂會,除了看他展現多種樂器之外,還穿插著許多笑點襯托他的可愛和深深的酒窩,而感性要人噴淚的情歌也是一首接一接的,把我拉回十幾年前的回憶中。

這真的是難得一場從頭到尾,我幾乎可以跟著大聲盡情地跟著唱,用力的拍手,中間還一度多次流淚和紅眼,自己都暗笑我像不像個又哭又笑的小歌迷
。尤其是後面他唱到他最近有感而發寫的『原來有你』,也有點泣不成聲,原本只是紅眼的我,也終忍不住的一直狂掉淚,還有最後的安可曲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真的是飆淚高潮
散場走出去時,紅著眼的人還有點捨不得,下面的歌迷還一直在喊安可安可不忍離去。
但此刻台北的夜又開始飄雨,忽然一抬頭好像又想起了些什麼
這麼多年了,雖然我不知道學長你在哪裡,過得好不好,但也真心希望你也能聽到品源的歌聲,看到他的成長,並繼續為他加油^^

演出曲目
影片花絮
誰能讓時間倒轉、我該用什麼樣的心來對你、你的眼淚、狠不下心、
電吉他搖滾版小薇、路邊一支草
(台語)、白鷺絲(台語)5.演出曲目
任賢齊合唱-對面女孩看過來、我是一隻魚()、薩克斯風前奏、親愛的你、雪花、那麼愛你為什麼、小郭上台模仿、海浪、Bass-他給我不同的快樂
吉他抒情-別離開我、雨衣、愛情香、黃韻玲-你是唯一、心動
打鼓-塑膠花、組曲[至少還有你、遇見、下台握手、夢醒時分、領悟、聽海、眼淚、我一個人住、後來] 電吉花及辣妹伴舞-情人、給了你最真的我的心、原來有你
安可-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簡單情歌

[More延伸閱讀聆聽源氐情歌]
2.更不要錯過哦....品源的成長音樂紀事
3.最近主推精選,也是我的飆淚歌:原來有你 
4.楊宗緯和品源深情合唱: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5.推薦的遺珠:長假
6.金馬獎主題曲:雨衣
7.痴情絕對曲:雪花

原來有你
~ 詞、曲:黃品源
這些年過後是否還記得我
曾經的失落 你是否會原諒我
我孤單望著夜空
期待著星星會閃爍
當我走在雨中烏雲卻趕不走 

宿命太疑惑我不曾放棄過
就算迷了路我也不願意再回頭
我需要你的笑容
傷心才能找到出口
我還能繼續走原來有你陪著我 

好多的夢想要和你一起享受
不管未來還能有多久
知道有你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
過了今夜何時再相逢 

是否還愛我有沒有想著我
我眼淚太多你是否會原諒我
是你讓星星閃爍
我知道我並不寂寞
唯一的寄託請你不要忘了我 
我還能站在這裡因為原來有你
我要謝謝你因為原來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