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辦公室的座位排列的小植物。
以前在2F的位置東西很多,很多也用不到,所以上來之後,儘量把東西清空一點,看起來比較乾淨清爽。
加上這個夏天又開始買植物東弄弄西弄弄,所以就用綠色來佈置現在位置上的隔板,炎熱的天氣火氣大的時候,抬頭看看魚和綠植物,可以消暑一下。

1)小欣姐姐送的Startbucks杯,裡面的小小小魚是敏玉姐姐贊助的。放上水草,映著Starbucks的字樣,沒想到看起來這麼有質感哩~
2)這個鞋子型狀的容器,是宛玲妹妹在我要離開2F時送的,我很喜歡所以一直留著。前陣子剛好財務部的妹妹拿魚來送我,就把魚暫放在裡面,沒想到配上幾根水草,居然清新又討喜。後來就捨不得換掉了。

3)
這個容器是我買全家的奶酪吃剩留下來的。超小規格的牛奶瓶,上面用白色的顏料畫了簡單的圖樣,很可愛(我還有另一個藍色的放在家裡)。留下瓶子後一直想要種點什麼,剛好最近買的錢幣草可以水栽,索性剪了幾段放進去,又自成一種可愛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