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了小喵的測驗覺得很有趣,光是名字聽起來蠻有趣的:思想體質測驗 V1.0

自己也試做了一次,它會先給你一部份簡單的數據分析,後面再條列你的優缺點。黃色的區塊部份,把魅力 理性 感性 樂觀 悲觀等性格態度方面的項目列出來比較,我居然在待人氣度與手腕這個項度是最遜的(只有3分),待人氣度低....聽起來是不是表示我很沒品的意思啊...(哈哈哈)。紅色的區塊部份,列了自身的能量評分比較圖,我比較高幾項好像都是比較偏感性右腦的,例如藝術  戀愛 社交這種當企劃工作不太重要的項目...,我是不是該考慮改行做別的啊......。

再接下去,看看發現自己有幾個優缺點還蠻準的,例如優點是負正義感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缺點....容易被悲觀情緒影響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
我的結果如下:

(粗體字是我自己覺得準的)
優點:
·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缺點:
· 有時容易被悲觀情緒影響,而瞬間喪失鬥志
· 做事缺乏長遠的計畫,難以站在指揮的位置上
·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 太容易接受社會的思想灌輸、缺乏自主性
· 缺乏判斷能力。
· 墨守常規、拘泥於傳統思想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

想不想試試?
如果有做的話,別忘了分享給我你的結果哦^^
思想體質測驗 V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