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種花草。本來還想像自己的家能把陽台佈置成香草花園之類的,但因為陽台目前住了一隻狗和一隻兔,只好把我的香草夢轉移來書房的小角落。 

但不知道是沒抓好竅門還是怎的,過去我的植物呢,怎麼養怎麼死
我幾乎都叫自己植物殺手了()。自從亞靖妹妹分享了她的心得,植物基本除了水和陽光之外,很重要的,還需要良好的通風,白話就是陽光空氣和水咩今年我又抵檔不了植物的誘惑,開始種東種西。 

不過,說了這堆廢話,只是想說,我的植物計畫才只是剛剛開始而已,讓未來"更多"美美的香草或觀葉植物可以進駐。
 

件事就是我買了一個新架子---島國風情居家四層架。
之前因為小富不讓我種(因為我老是失敗),於是只好搭了幾個箱子撐起,請他把這個角落給我,讓我可以變成自己的小陽台,之後我就開始偷偷物色合適的櫃子,結果呢..就在心情不好的那天在生活工場逛到了這個架子,雖然比我的預算貴,但談了之後店員表示可以幫我送及裝好,二話不說的就把他買下來。


可以看看照片,比較一下就很明顯看出來差別囉,這樣夠不夠格去參加生活智慧王呀(哈哈哈),我的小陽台花草計劃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喲

(左圖:荒廢許久的角落;右圖:整理之後,把架子擺好,盆栽飾品一定位,很美吧。) 


  


  
圖:目前比較細心照料的兩盆,紫葉酢漿草
 和 圓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