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數字銀行的「吃吃團」在週三晚上有聚會,名目是替小派餞別 
地點是在小碧潭附近『抱飲抱食』。是的,在我們家的街頭,我們家在街尾,但我不是因為離家近才推薦的,而是上次和小富去吃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想再去一次,所以就強力推薦大家在這裡聚餐。


我們人多,而且老闆大概知道這群人很吵...所以晚上坐在外面的氣質木質咖啡座,昏黃的燈光,感覺很有氣氛。因為超過10個人,所以我們點拚了日式豬排和德式香腸拚盤各一,兩盆沙拉,每個人再各自點自己的套餐(+飲料+甜點),東西大盤份量多大家吃得很過癮,只不過因為分臨近的兩桌,大家必須站起來搶食物。


不過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即使是吃飯,我們還是有分工的哦:小派和我則是不顧危險拿著相機搶拍;louise和小欣把工作上的壓力和笑話拿出來分享;雅雅負責一直笑;即將新婚的小倆口偶爾穿插些鬥嘴實況;還有茱彎二人組的無厘頭演出和搞笑;小開克拉拉就反常的話很少,還一直抽煙和接電話......這些種種,讓我再次被這個新個新部門的熱情和爆笑再次嚇到,可能是我沒身歷其境地待過如此青春活潑的部門(這是想很久才湊出來的字眼) 

不過話說回來,聚餐的過程實在太爆笑,有點不像是餞別,反正大家以後還會再見,小派加油~

左圖
.看起來就有點異國情調的抱飲抱食正門;右.戶外的氣質咖啡座 
 

(左圖
.第一個上桌的日式豬排拚盤,排列各式樣不同口味的豬排和沾醬;右.二個工作壓力大的女人,示範如何吃掉那些豬排) 
 

(左圖.今天的女主角和害羞的老爺;

右圖. 還等不到攝影師拍照,就已經被空襲的德式香腸拚盤,排列著各種口味的sausage酸菜和雜糧麵包) 
   
 
(左圖.這道菜是友善的吃吃團友,運用所剩無幾的食材「精心調配」給晚來的小富吃的;右.網路上傳說很特別的啤酒凍,啤酒味很濃,不過我吃不慣) 
 

.酒足飯飽後吃吃團合照(小富和小派老爺犧牲未入鏡


[More] 
抱食抱食 
電話:02-2218-2018 
地點:中央三街
5(小碧潭捷運站二號出口對面

阿妮的介紹
 
網友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