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好久好久,想買一輛輕巧的50CC代步車。才知道,現在連50CC的車最少都要三萬五起跳,據說是因為以前的車是二行程的汽油,較不環保,慢慢被淘汰,也比較便宜


昨天,本來我已經走入機車店裡,幾乎只要問完價和有沒有貨,就要訂一台超可愛的KIWI了,沒想到老闆諄諄教誨了很久(mins),重點是他建議我不要買一台只是好看的車。他反而建議一台平價的車,要我回來一起考慮:
KIWI  50CC.  3萬六 
優點:(1.)好看 (2.)彩蝶版很特別,可以裝可愛 
缺點:許多零組件採一體成型,即使叭壞了單一零件,維修成本較高 

Eazy 4 U 50CC. 3
萬五 
優點:(1.)較輕,好搬運 (2.)小毛病少,維修成本比較低 
缺點:造型普通 

回來又考慮很久,腦子裡還是一直很被可愛的
KIWI造型吸引,不過,我真的知道,如果KIWI長期放在外面風吹日曬氧化,不容易照顧。

這種感覺真像在挑女朋友呀
…如果一個是長得超美(像林志玲或蔡依林那種),但很愛花錢,要捧在手心小心照顧的那種;一個是外表長得普通,但個性很好而且又節儉;如果是你(),你會挑誰做女朋友呢,拜託給我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