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_1st day照片

0123 23:00---第一天我們將從桃園 轉機香港 巴黎,次日才會到達羅馬。 
此刻正在AF(Air France法航)的班機上,香港機場的永不滅的炫爛燈火,還是無法掩蓋我的疲憊。這次旅程最特別的就是去和回都不斷地在轉機,一小段時間,從台北 香港 巴黎再轉羅馬,四個不同的機場。覺得一直不斷地在出關、入關、安檢、boarding passpassport…。小富還幽默地說,『這趟旅程可以跟朋友說,我們一次玩很多國家』。這樣想想,似乎覺得好過一點。 

歐盟因為反恐的關係,所以安檢甚嚴,隨身的行李不能有超過
100ml的乳液或水(回程時水還被沒收,真渴…) 。還有...千萬別喝太多咖啡,10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如果睡不好,可是會很累的喲。

因為第一天沒什麼行程,所以只好拚命拍照,這張是我在香港的赤臘角機場,隨手拍到的:
 
很久沒拍光影了,成像的結果真的很出乎我自己的意料,夜間的飛機 燈和背影的人影交疊,加上顏色恰好,形成一種很特殊的美感。自己很厚臉皮的覺得像張充滿故事性的電影海報,應該叫做「光影人生」或是「浮生若夢」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