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誇張,早上數著月曆時,才想起今天是結婚一週年。
 
對,一週年,去年的今天早上,我們參加了台電的集團結婚,晚上和家人在晶華酒店小聚一攤。 
我問小富,一年的心得是啥,他說,好像印象中過去一年都在辦結婚的事。 

一月七日的大日子前,我們就開始找婚紗公司,試禮服;集團結婚完,又要遷戶口
辦新身份證 登記結婚;後來沈澱一段日子,又開始拍婚紗,選照片,挑了六十組(嚇人的數字),還有一張大照片框,拿回家放了很久才有用上。 

又沈寂一段日子,我們開始找補請宴客的飯店訂日子,從凱撒、國賓、豪鼎
…..,怎麼看都不甚喜歡,還是死心蹋地喜歡京采飯店。後來下定決定,無論如何要排上今年可以訂入的時間,就醬子,保留了後補才訂到12/1()晚上的廳位。….此時已經七月多了。 

接下來趕的是喜帖,我想好一切的甜粉紅刷白,愛琳和小杜幫我設計好印好給我們,只有滿意和感謝


十月,我們開始排戒指和喜餅,隨便在新光三越看了幾家專櫃都沒有喜歡。後來很巧,個週六的下午,我們坐了車去郭元益要挑喜餅,沒想到,在隔壁的晶華鑽石多看了一眼,走出來時就把兩人的戒指都搞定
!去郭元益試吃也很順利,因為台南要中西口味合併,台北我想要拉法頌,所以也是一次買足,一樣搞定

十一月忙的事,舉凡所以你想得到的
DETAILS都有:試禮服、找新秘、成長光碟、婚紗光碟、捧花、朋友聯絡、寄喜帖、東西採買、工作人員聨繫、做指甲、常敷臉…. 

十二月兩場婚宴
….,想想,要忙的不就那些。….不再贅述。以上省略太多,我們無數的溝通,爭吵,妥協,累斃,猶豫的過程,還有與家人的妥協,說真的,結婚說難不難,說簡單還真不簡單哩。 
一年..過去了,我們還有一個小序曲:義大利蜜月旅行~ 威尼斯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