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倒數前的101)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小時。萬人狂擠著倒數煙火前,坐在書桌前想著這一年的事,屬於我的
2006。在跨年的夜裡,細數著過去一年的點滴,似乎成了一種迎新年的儀式和習慣。

和往年一樣,從年初開始,細想數於這一年的點點滴滴,覺得今年主要是在忙終身大事。
 (看看我的寫給,2005)
(圖:跨年時分的101,燈光暗掉,一層一層開始倒數)
1. 一月參加台電的集團結婚,完成我的終身大事第一次上新聞。 
2.  一月底老闆和同事來家裡熱鬧,小小的家,擠了二十個人。 
3.  三月在淡水和三芝海邊拍婚紗。 
4.  四月在Pchome買了一輛自行車,開始了我們的二車一狗(二個人騎著車,一隻狗在後面跑)的運動方式。 
5.      四月底,第一次看到滿山谷的螢火蟲和桐花。 
6.      五月,母親節和婆婆重修舊好。 
7.      六月,與諾基亞說再見,換了新手機Dopod 585 
8.      七月,第一次去馬來西亞,沙巴。 
9.      八月,換了一台入門的單眼相機Olympus E-500 
10.   八月~九月迷上台版的白色巨塔。 
11.   十月,考慮很久,終於在京華鑽石挑到我的鑽戒。 
12.   十一月的第二週,忙了半年的整合性專案終於上線。 1
13.   十一月底,為了當個美美的新娘,第一次嚐試水晶指甲。 
1
4.   十二月辦了兩場婚宴,一場在新店的京采,一場在台南的大億麗緻。 
15.   耶誕節前夕,一個前後歷經二年波折的專案上線
其他更精彩的就...看2007囉~

*************************Happy New Year **********************************

(倒數後,開始的五光十色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