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想著想著又睡不著,決定起來把昨天未做的事先列下來,又寫了兩份文件才覺得心裡踏實一點。
很奇怪,我常會這樣,想到些事,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完善,怕在上班時被一堆會議和雜事纏身又忙忘了,不能好好專心思考,或漏了跟別人講
….就這樣,我就是討厭自己這種『搞操煩』的個性。 
不過,我想起來,我的失眠和不好睡在朋友裡有點有名(這種事出名的話...真的很無奈?),所以有些朋友,如果有同樣的問題,也會來找我討論,甚至我們還共同發現:那種全世界在睡而我獨醒的心情,是身邊人不能體會也難以言喻的痛苦。 
忽然閃過一個無聊的念頭:其實有機會的話呀,為什麼不組一個失眠人的club,讓我們這種人在睡不著和太早醒時,能夠在線上找到同樣醒著的人聊聊天或同樂一下。有空的話,還可以交流和分享如何幫助睡眠和身體健康的心得CCC,想到這裡覺得開心許多。 
另外啊,有朋友常問我,為什麼不能放寬心一點呢
?不知道吶,我在回想….根本的問題可能是我的臨場反應比較慢,還有對自己不夠自信的關係。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為什麼要在凌晨四點多的時候,在這裡剖析自己和想有的沒的呢???? 
543了,快去睡一輪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