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了今天下午去挑衣服。今天要完成的任務是:挑拍照的禮服,還有和攝影師溝通風格。
 
首先,挑衣服的部份,要選出自己喜歡的樣式,試穿,再決定最終的二套白紗、四套禮服,為了省去麻煩又有新鮮感,我直接選了一個特殊造型(和服)就可以少去多挑一套的麻煩。

老實說,看到那麼多漂亮的衣服真的還蠻開心的,只是說真的每件衣服又穿又脫的,後來就不自覺累了。而且我覺得白紗基本上隨便一件都好看,只是特色不同,尤其是裙擺的部份,都很讓人喜歡;至於禮服的部份...我就不是很喜歡,隨便選了幾件。加
上每個人的身材因素,適合的款式大概也有限,好看的不見得適合自己,還是只能挑適合自己身材,掩飾缺點的為主(怎麼覺得這理論,也很像挑男友或老公…..) 

[
分享]今天幸好有帶相機去,因為啊,等你穿了十幾件衣服之後,要一件一件去回想,哪件比較好看,金的是有點兒難再加上,有些衣服現場看和拍起來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喲,所以如果妳的婚紗公司是可以拍照的話,建議妳們可以帶相機去拍喲。 

衣服決定後,就繼續和攝影師溝通,其實我事先有做點功課,因為
攝影的風格很多樣,每個人喜好的不同,而我對這部份的想法和意見頗多,所以先做點功課可減少和攝影師雞同鴨講的時間和機率。 

以下幾點是溝通前整理寫下來的,還抓了
二、三十張照片當Sample(本來想分享出來,但怕有版權還是算了),專業的攝影師看了我整理的資料後,也很聰明的一點就通(其實他也是我看過作品後挑過的,CCC),短短不到半小時,就講完了,真是開心 
      禮服: 
       –      首飾、款式特別、修飾身材 、甜美、優雅 
      色調: 
       –      明亮、舒服、自然、前景與主題之一致性(搭配) 
      風格: 
       –      清新、自然、表現我們的個性 
      視覺: 
       –      構圖的美感自然不做作瞬間自然的表情 
      避免 
       –      冷色調、灰暗、豔麗、拍起來不像本人
       –      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