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和喜宴聽起來是完全兩條平行線,為什麼忽然有交集呢?
話說,上週日
(6/25)和大學同學聚會,有幾個同學是從畢業之後就沒再見過了,所以還蠻開心的。最重要的事,沒想到北上來參加喜宴的昌益,還真幫了我一個大忙。
因為我們一直為喜宴的事而困擾著,我遲遲無法下定決定,而常會被小富唸
(你們知道處女座的碎唸吧…..唉。
聚會當天我和小富本來約好,我中午吃完飯要再去京采看一次,並確定日期和訂位。巧的是,昌益的同學喜宴就在京采!!! 
所以...託昌益的福,那天下午我們就一起去確認場地。而接待我們的訂席小姐,看到我們有認識的朋友來宴客,態度果然輕切許多。(其實後來昌益跟我說,菜色好沒話說,連工作人員的態度都是專業又客氣的,真是一語道盡我們堅定想訂京采的決心。) 

不過,實際要敲時間的時候,還是遇到滿檔的狀況
(她跟我們說,好日子已經訂滿到明年初,my god)。最後,只好回家翻農民曆,一天一天再跟她耐心的核對,最後她幫我們確認先排後補,如果12/1()沒人去付訂,那麼我們就可以預訂成功。這週間我一直在說服自己,如果真的沒有只好去再看豪鼎的心態。幸好,前兩天小富再打去問,真的沒有付訂,已保留給我們了。 
所以囉,一頓開心的同學會飯,居然因緣際會的了結了一椿心事。 

這星期六,我們兩個再去確認一次廳席,把合約簽好訂金付完。小姐知道我們有認識的朋友,還算了點小折扣。目前訂在12/1() 晚上,我們要在新店的京采飯店辦喜宴囉^^,雖然心裡還一直o.s.有些雜事(戒指,喜餅)還沒做,還有家裡許多人要我去溝通搓湯圓,所以我漫長且波折的婚禮專案就繼續在持續進行著,希望走過了這個里程埤,下個就不遠了。加油加油

[
後記
我很愛把一些有的沒的事聯想在一起,總覺得有些事是冥冥之中,結果已經在那裡等你了。我們之前買現在房子的經驗是,本來看了很多家,愈看愈覺得累,最後已經決定如果當週沒看到喜歡的,就要再換租的房子,打消買房子的念頭。 
結果,巧不巧,當週看的最後一間就是我們現在的房子,當時只是價格多出我們訂算太多,本來覺得大概也沒有緣成交。但是呢……屋主聽說我們要結婚才買房,所以覺得也是種成人之美,竟然大方的讓我們砍了一筆很大的數目字,所以現在我們能住在這個溫馨的房子,金的也是要感謝許多人 
所以呢....為了感謝
我可愛的同學們,不論是直接或間接的幫忙,真的都要謝謝大家,把聚會照片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