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那寫的一篇「愛」的串聯,也有覺得自己回倒小學生年代的感覺,所以就"不點自寫"了^^。

愛的填寫日期:
2006.04.05 
愛的動漫:
回憶的點點滴滴、海潮之聲、魔女宅急便、龍貓、螢火蟲之墓及名偵探柯南系列 
愛的漫畫家: 藤子不二雄、水瓶鯨魚(她算嗎姑且算好了^^) 
愛的食物:多到講不完,篇幅有限,講重點好了~大類分為泰國菜中式的料理小吃等等。例舉:月亮蝦餅、檸檬魚、涼拌海鮮、薑絲大腸、臭豆腐、鳳梨蝦球 
愛的音樂: 音樂哦~又想要分類了….因為多到講不完 ,大致上是流行樂、爵士和輕音樂
愛的地方:台南(因為是我的故鄉) 

 愛的口頭禪:遇到有些朋友或同事愛裝可愛,我都會跟她們說:『成熟點~ 
 愛的顏色:、粉嫩紅 
 愛的偶像:金城武、楊采妮、林志玲 、渡邊謙
愛的甜食:我愛吃甜食,所以很多都不太能克制,例舉:珍珠奶茶、仙草、紅豆湯、豆花、

提拉米蘇、金莎、茶凍、黑糯米、cheese cake… 
愛的節目:Yokoso! Japan;流行追蹤;女人我最大;旅遊或美食料理節目 

愛的書籍: 粉多舉百看不厭,經典的就好厚:傷心咖啡店之歌、傾城之戀、感官之旅、61*57、我愛你、廣告人手記、威尼斯進行式(攝影集) 、哈利波特、十年一覺電影夢、心靈成長的書 

 

愛的店:生活工場 Tesco、歐舒丹 
愛的作家: 張愛玲、朱少麟、村上春樹、鄭石岩 
愛的作詞人:...這個好像沒有耶 

愛的國家:除了台灣以外,喜歡義大利、希臘、西班牙、泰國和奧地利 
愛的座右銘: 每個人要走自己的路才會得到幸福 
愛的髒字: and shit 
愛的習慣: 睡前用刷牙和牙線、吃東西前洗手、餐後才用湯、炒菜戴口罩下午三四點要有下午茶 
愛的腔調:
有點不知道怎麼回答,勉強想想,有點喜歡淡淡的英國腔吧(淡是指比較年輕一輩的英國腔,沒那麼重和那麼濃,有點氣質又不會糾在一起聽不懂)

愛的對象條件:專情、體貼、男女平等 
愛的星座:幾乎都喜歡啊,寫不喜歡的好了...想想我的過去,大概只有一個星座是我的天敵~金牛女.......啊,抱歉了,金牛女生們.....還在學習怎麼跟妳們好好相處咩 
愛的休閒: 騎自行車、看電影、聽音樂、遛狗 
愛的個性:溫柔、有自己的想法、為別人著想、開朗大方
愛的電影:這條我自己加的,沒有這個覺得很悶(CCC),雖然也是多得不得了,不過我會儘量舉經典

的就好厚。飲食男女、卧虎藏龍、理性與感性、多桑、因為愛、甜蜜蜜、心動、有你真好、扭轉未來、麥迪遜之橋、刺激1995、尋找心方向、哈利波特、魔戒、不夜城、花樣年華、春光乍洩、紅磨坊、波特萊爾的冒險、香料共和國、傲慢與偏見、新天堂樂園、Beach、情書、Pretty WomanThe education of Little Tree再說一次我愛你...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