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過幾週的詢問和比較後,我終於在
08/08當天Yahoo訂了一台Olympus E-500每天懷著忐忑的心情,回家經過管理員,都會多問一聲有沒有我的貨物,難掩心中的興奮和期待。 終於~在0811()下班時,經過警衛室,值班警衛看到我,笑咪咪的拿了本子給我簽,我就知道我的E-500來了,開心的簽過名,滿腦子是怎麼點貨,假日要去哪裡拍之類的景象。 

然而,這一切的期待和興奮,在一接過箱子時,我就覺得不對勁!
 
猜猜看是為什麼?因為這箱子,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輕…..,不可能啊,一個單眼機身加兩個鏡頭,少說有這個箱子的兩倍重!我一邊喃喃自語一邊等電梯上樓。 
拆開箱子,果不其然,那個XX的給我送錯了,寄來的也是Olympus的相機,但是型號不同,而且還是台普通的數位相機()。那種全部的期待和焦慮在此刻同時間爆發,包包還沒放下就開了電腦試圖找Yahoo購物的客服電話,無奈的是今天是週五晚上,客服已經下班,且六日沒有上班…..只好在冷冰冰的界面上,留了兩封抱怨的留言,一個是請迅速把正確的貨寄給我,一個是不懂為什麼這樣重要的貨物會出錯,請他們以後在出貨前的check要確實。碎碎唸了幾句,我開始找別的事轉移自己注意力,免得情緒低落。 

週六早上,我耐著性子,打電話給箱子上寫的出貨中心:台閔科技,接聽的小姐本來說週一(08/14)會換給我,但我直接回:我想要今天收到她立即聯絡了貨運,下午會立即送新貨給我,請我把錯的貨品交還貨運帶回就好。到目前為止,我都還可以接受這樣的回應方式和流程,但她也開啟了一個錯誤的等待承諾的希望。
因為這個承諾又跳票了,我到現在還是痴痴望著警衛室的收發室,沒有人送貨來給我。原本想利用假日好好研究新相機的心情down到谷底。變成了一個情緒又無處求助的消費者。 
此刻.....我想,我的E-500還在未知的路上吧。 
(在多年網路購物的經驗裡,這次感覺最差,真的考慮要去把他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