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我在地球村美語的老師。
來自加拿大,緣份牽引讓他在台灣找到他的真愛---Elain,我們很高興受邀參加他的婚禮,因為參加的多是學生,所以不會有拘束感,不像一般傳統的婚宴,反而像同樂會或同學會。
有趣的是,一般上課很活潑多話的Jacques,當天卻有點緬腆,可能是在場的主婚人及賓客多是說中文,他實在是'聽沒',又不會唱歌......所以只能流汗及微笑。
而落落大方的新娘子,唱起英文歌咬字清晰聲音又甜美,搶盡老師的風頭,聽說是原住民的姑娘,只是不知道是哪一族,真是我們的驕傲哩^^

地點選在國父紀念館出口2號的卡邦餐廳,其實他們食物還蠻好吃的,只是可能沒有太多人的宴會經驗,所以看得出來補菜的速度及人手都有些不足,所以還會發生一補新菜或水果就被搶光的事件,不過東西好吃就不想太多啦^^

在新人握了數以百計的手和拍了數以千計的照之後,我們離開了婚禮現場,趕往下一攤同學家參觀,也結束了東西融合的週末下午。

1)牧師在為新人致詞

2)西式的餐點,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3)排了很久的隊,才輪到合照(為什麼沒有我呢,因為有我的那張糊掉了...^^)

 4)開放式的櫥房,點點的燈光很美


5)
我最愛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