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酒商開始打年輕人的主意,強打伏特加加不同口味的調酒飲料,

恰巧Fu也愛喝,想起多年前在水瓶鯨魚的漫畫中,她曾經介紹過幾種創意調酒,所以我們就買來自己試試。

說穿了,只要把材料買齊,沒什麼技術,只要把東西依自己喜好加下去,就變成一杯自創口味的飲料啦。



1.金黃月亮

        



    

材料:

a.原味的Absolut Vodka(一罐約400~550)

b.汽水(雪碧或皇廷的通寧汽水)

c.半顆至1顆檸檬(也可用萊姆汁代替)

d..冰塊

e.攪拌棒(沒有的話...用筷子也可啦...)o(."""".)o

步驟:

1).切半檸檬,將果肉擠出汁放置杯中(或加入萊姆汁約三分之一)。

2).杯中放約半杯冰塊,再倒入Absoult Vodka

(份量依自己喜好斟酌,男生酒量好的建議約杯子的三分之一,

女生不諳酒量的建議五分之一即可)

3).最後加入汽水至杯子八分滿處。

4).將調酒攪拌均勻即完成。

2.紅彩寶石。

做法及步驟和"金黃月亮"一模一樣,只是將萊姆汁換成了石榴汁,

 所以顏色會是紅色,我自己稱它紅彩寶石,口味較甜,蠻適合女孩子喝。

<哪裡買~>

上述的材料在一般酒商(類似橡木桶),超市,或大賣場都可買到。

好玩的是Vodka除了原味還增加了不同的口味,一種是已加了檸檬(瓶身有黃色),

一種是加了芒果口味(瓶身有橘色)喲。

我們是因為要自已試試創意調法,所以都是買原味的,而且價錢也是最便宜^^。

如果你喜愛喝點不一樣的飲料,不妨試試,也很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