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Fu在超市買了一種很好吃的cheese。我吃了超喜歡。
原因不只是因為他的口感不錯而已,最重要的是他的包裝和設計我很喜歡。
它是一個法國牌子的迷你cheese,還有很可愛的名字:Party Cubes.
可能是有些外國人常在家裡會開Party招待朋友,所以做成像1cm*1cm的立方塊狀(Cubes)比較方便,吃起來優雅,配上紅酒喝也很對味。(p.s.英文老師說,外國人的Home Party和台灣的意思完全不同哦),
我們買的這個包裝的口味有三種:Mushrooms,Blue Cheese,French Onion。

除了設計不錯之外,我要誇獎一下他的貼心包裝,一般市面上的cheese很多種,裁切的各種形狀都有,只是包裝大多很平凡,大致像糖果或巧克力般的錫箔紙而已。
這個牌子的特色是,為了讓你撕的時候方式,採一體成形的方式,只要你將下方的透明條狀撕開,就可以完全把整張錫箔包裝紙撕掉,很人性化。(如果你喜歡的話,我想還可以保留那張完整可愛有隻牛牛的包裝紙)。

不過,也有發現他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鈉含量太高,每100公克鈉居然1015亳克!建議大家可以買來試試就好,不要常吃可能對身體比較好^^

(忘了說明,和我們熟一點的人大概知道,Fu是個超愛喝酒的人,他最近除了會試各種不同牌子及葡萄品種的紅酒來喝之外....還開始買"配酒菜"了....。乳酪就是他最近迷上的配酒菜,因為據說含鈣量高,我就跟著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