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日常去政大爬山,趁著天氣好,季節轉變之際,到山上走走,沿路賞花也挺是開心。不過最讓我們開心的是,可以去吃一家號稱雲南口味的店:滇味櫥房,我和Fu愛吃的是他們的耙耙絲,和椒麻雞,東西好吃,重點是便宜...。
從學生時代愛來這裡出沒這麼多年(因為Joyce唸的是政大的姐妹校),最近才第一次去吃(以前以為很貴),結果一進去才發現蠻平價的說,
可能是學校附近,平假一點更受歡迎,幾乎只要是假日...就看到粉多饕客,
所以有時候自己覺得店裡的小缺點是他們的座位多,所以人多時顯得有點擠,不過還算OK,不致於太惱人。

推薦幾道省錢又好吃的菜色,兩個人加起來才300多,不算太侈奢。

1)雞肉耙耙絲 @65
 

2)豬肉耙耙絲@60

我個人比較喜歡豬肉的。

3)炒青菜(高麗菜),特價才@55
很好吃,很香

4)椒麻雞 @180
去骨的嫩雞肉去炸的,咬起來又脆又香,沾微酸甜的醬汁夾生菜,超好吃。

5)椰奶紫米 @35
我超愛吃的...而且聽說補血,所以我最近去必點。不過怕吃不完就不要點這道,因為他們很貼心,如果點耙耙絲就送西米露囉,所以就有甜點吃又省錢。

[滇味廚房]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167號(政大側門斜對面)
02-2938-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