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起床時發現天氣陰陰的,好像沒什麼太陽,坐在桌前打電腦,一轉頭,從書房的窗子望出去,湯泉大樓與大樓間的夾縫中,居然別有洞天。
遠方的白雲,藍天與房子,靜靜地像幅畫般躺在那裡,我拿著相機拚命地想留下我眼中看到的,那種藍 那種白 那種這個時分獨有的 秋高氣爽。

      

P.s.最近~
我又開始在想,要不要把caf'e換到別的地方,再繼續開張,雖然用無名也習慣了好一段時間。還在猶豫的原因是:1.有點懶得整理東西  2.對於用慣目前無名的管理後台,怕換別的不習慣。
目前大概試用了一下好像樂多Space比較好一點?還在考慮中....,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用  超讚  忠告要跟我分享的,也告訴我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