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秋日的傍晚散步。這句話嚴格來說,多了一個『形容詞』。 

正確應該是,我喜歡在傍晚時分散步。原因很簡單,我超喜歡看當時夕陽西下天空變化萬千的雲彩,好像是誰弄灑了一地的顏料,但我想一定要確認是無心的,這樣才會把你從來想像不到的顏色,也能在天空中這樣交替著出現。我自己猜想,他是用灰做為基底色,加上打翻的其他色彩橙 藍一起混合而成,只是我還沒算完,一樣的景色,他竟又自動換了個顏色。開始想像作圖者是浪漫且創意的巧思者, 不設限於常態與習慣,揮灑著他的構成。

即使是一個不知名的河濱公園,本意是想去遛一隻狗兒,卻因為無心的
5分鐘或10分鐘停佇,也免費的欣賞到這般的風景 圖畫 天空 與創作。我們一起靠在三樓高的階梯圍杆,我看著旁邊的摩卡,他的目光也停留在和我同樣的遠方,『難道....你也被感動了嗎』 

More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