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叮叮噹的節日已過,還是來補充讓自己High一下。
今年小富還是不讓我買耶誕樹,只好自己設個主題,把今年看到的美美耶誕樹都拍下來做紀念
一邊整理一邊也覺得蠻開心,不然就叫做2005
耶誕樹大賞好了:

1)最美閃耀獎:在三芝的一家小咖啡館拍到的,是金黃色的耶誕樹,超特別的。


2)最古椎獎:在民權西路的捷運站拍到,是用吹氣的材質做的假樹,也是有點與眾不同喲。


3)大金星獎:這是在新店的火鍋店拍的,沒有什麼太特別,不過樹上的大顆星星和雪人很可愛。
 

4)巨人獎:在站前新光三越拍攝的。很高很大哦,樹上閃閃的星點也很美。
   

5)紅配綠獎:這棵聖誕在湯泉二期的門口拍的,很漂亮,尤其是大大的紅蝴蝶結,配上綠色的樹,金色的小禮物,顏色很亮眼。


6)叮叮噹獎:這棵聖誕在湯泉二期的側門拍的,樹雖然不大,不過上面特別的燈飾很醒目,不是靠一顆顆的燈泡來發亮,而是從樹枝的末梢慢慢從內部透出的小點點。

7)雪人充數獎:嗯....基本上這不算是耶誕樹,不過實在太可愛了,拿來熱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