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自攝影展中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星期五的早上在公司,還為一堆公事心煩著,同學寄來的一封
email,打開一看,字字句句和一張張的照片,讓我在座位上紅了眼框。 
原來是天下辦的攝影展精華,本來想去看的,結果….據說因碧利絲颱風來襲,為防止展出作品因風雨吹襲造成之意外,故提前結束展出。所以只能去網站感受一下(sigh) 
珍惜台灣1981-2006 讓改變看得見 影像展
  獻給為台灣寫歷史的每一個人 

照片共分四大類,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環境力系列的。那一張張農家人的笑容,擁著豐收知足的笑著,讓我想起過去那個單純的自己和純樸的生活環境,因為一切在每日工作開會的機械式生活大眾媒體炒作的政治黑暗及台灣灰色苦悶的未來中,開始消磨和淡忘掉;這些照片喚醒了我,原來這塊土地上還有一群這樣簡單快樂善良知足的人。

觸動我的話是

還記得,沒有藍綠的日子
還記得,決定北上求學的那晚
還記得,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時光
還記得,家鄉街角那位推著豆花攤的阿伯
你還記得哪些觸動心底深處的故事.... 

最想說的是,謝謝你們為台灣寫歷史,我們要一起珍惜這塊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