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次頒獎典禮我是從頭看到尾的,
並且為大家的表演內容而深深感動~~~~~

也是第一次不只注意到鏡頭前衣著光鮮的藝人,
而開始注意他們的音樂,舞台,燈光,節目企劃,表演內容,文化….背景….等。

第一次發現----台灣也有晉升國際水準的感動…….。

我想,這群自稱”熱情”的音樂人,實在是感動了我……

不論是幕前或幕後,主流或非主流,古典亦或搖滾……….

在這刻我忽然…………明白了:”音樂”是不分國界的。



事實上,音樂本身不應該被歸類或貼標籤,更不該被冠上獎項的類別的封號!!!!

因為音樂,就和文化一樣,不該用好或壞去做評斷,

而是依個人的背景或成熟度,喜好而去採取接受或拒絕的回應而已~~~~~



誠心希望每個從事爇術或文化的工作者,

都能各司其職,所謂的”人盡其才”,

讓這群努力認真的人的熱情能繼續地延續下去!!!



即使我的感動,看似不能為大家的努力帶來什麼實際的幫助,

只希望你我都能做到,

下次經過盜版攤前,要勇地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