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真的很有趣。為什麼這樣說呢.....?聽我一一介紹吧。

圖中是一台自動販賣機,有沒有發現?他們賣的東西很奇特呢...?和台灣最大的不同是:幾乎都是熱食耶!

薯條...炒飯....還有,碉魚燒耶!雖然覺得應該是個烤箱或微波爐在保鮮而已,但還是覺得他們很神!





仔細看哦..這全都是蠟燭哦!金魚,壽司,不倒翁,甜點,雪人....還有大便耶....。







這是我和Fu讚不絕口的發明,別看這小小的一個盒子,這可是免沾手的綜合果醬哦!

只要從中間用力一擠,叭!一聲,就可以擠出香濃的蜂蜜及奶油醬呢!不但省去用奶油刀的麻煩,
更不會沾到雙手,真是讚讚讚!







那這是什麼呢?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兔痴...偏偏日本人也愛兔子,好像也把兔兔當成他們的福星哦!

所以到處的商店都可見到可愛的兔兔布偶,吊飾啦,存錢筒,娃娃,還有一些布簾等等的飾品,

那基本上,我不可能全部都買肥來,所以只好...用相機做紀念囉!

這是一隻公主的"烏沙ㄍㄧ",就是公主兔,是不是很口愛呢?





最後這張呢...是一個馬桶(什麼!你連馬桶也要照???)

覺得很特別是因為去過五個國家中,發現日本人最愛免治馬桶...(就是那種馬桶可以加溫坐墊,沖屁屁的那種)

我們去五天四夜裡,四個晚上的飯店的洗手間都是免治馬桶說,我想他們大概覺得那是他們日本人的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