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兩張體驗卷的福,我們踩著六月的蟬嗚又來到烏來,和上次不同,這次真的是要來泡湯的。

從新店上山,大約要花40~50分鐘的摩托車時間,就可以到達。停好車,才剛要開始逛鳥來老街,有個人就被路邊的小吃給吸引住,不肯走...(真是愛吃鬼)。一看之下原來是烤麻糬。 看店門口排那麼多人,應該是不錯吃,我們也買了一枝來試試,30元,別誤會這可不是熱狗哦。咬了一口,.....小富就說...沒有想像中好吃....真是
 

  
看看錶才四點多,我們就先直接前往我們很喜歡的海倫咖啡,喝杯拿鐵,看看河邊的風景。才發現幾個月沒來,通往搭乘台車的石階已經整修,換成枕木,海倫咖啡就在階梯所以也搭了便車,做了點小裝飾。這次我們合點了一杯大拿鐵,加個鬆餅,東西好吃,咖啡也很棒,只是本來想像上次一樣開始幻想自己身在歐洲,卻發現閉上眼睛下面攤販陣陣的烤玉米及雞排香傳來,怎麼樣好像都不對味。
 


收了收東西,差不多要去泡湯了。走過一條狹長的階梯,明月溫泉的入口就在底端。進了大門,找不到櫃台,只聽到電腦自動系統在對你說話:請您搭乘右方的電梯直達五樓有專人為您服務...。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進去之後的氣氛卻別有洞天,中式風格,據說和日月光是同一個老闆,也是注重燈光美氣氛佳的。裡面的佔地不小,我很喜歡他們的露天觀景台,只是望向山頭的景色有點被檔到,有點不夠完美。我們體驗的是最便宜的露天風呂,要穿泳裝及泳帽才能使用,可能天氣熱的關係,所以當天客人很少很少...雖然是露天的公共風呂,但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在用,大聲講話,坐在窗台聊天,最後還彼此拍起照來.....很像我們兩個人的私人風呂,真是爆笑。
    

泡完出來,天色以經暗了,坐在景觀咖啡座吹吹風,真的很是愜意,即使是夏天,泡湯還是這樣舒服!最後決定去老街飽餐一頓,吃吃山產,再踏著月色回到溫暖的家,今天應超好睡唄^^。

[明月網站]
http://www.fullmoonsp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