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泰利,晚上19:00我們的班機終於準時起飛,此刻桃園的天氣,真該用也無風雨也無晴來形容。

幸福就在飛機起飛後的夜景
飛機離開地面後,渡假的雀躍心情在高空上終於漫延開來,如此刻窗外的景象,滿地的點點像黑絲絨上灑滿無限千萬顆的碎鑽石般,黃金銀白的燈火,沿著這島嶼的海岸線星羅棋佈的揮灑在我的眼前!!!怎麼從沒發現台灣島的上空有這樣美的景色?我只恨自己沒有任何最完美的形式可以記錄與大家分享這一刻,我這樣居然呆了十分鐘....。
一早颱風與烏煙瘴氣的颶風新聞,及進機場後的等待與出場的匆促,都隨著這一刻的起飛與窗外的美景一掃而空,得到第一時分的幸福感。就這樣吧!開始為我的第二次峇里之行,寫下最美的第一頁,真的要出發去找尋屬於峇里島的夏日幸福囉~

>> 點這裡看DAY 1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