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Villa--->看海豚--->洋人街下午茶--->陶藝品店--->精油SPA--->Villa 

幸福是專屬廚師叫你起床吃早餐
住Villa的好處就是,房間不只是房間,妳還可以有自己的庭院,泳池,廚房,客廳和小閣樓,我們是兩個房間一棟,所以是四個人一起share這些設施。第四天的早上六點多,就有專屬的廚師來敲門,幫我們四人做早餐。廚師是個小男生,還要流利的英語問我們要吃什麼蛋,喝些什麼,長得可愛的他,跟我們聊起來之後,還問我們中文的謝謝怎麼說,以後想要講給客人聽,真是討人喜歡,我和小富還和他合照一張哩。 

   

幸福是與成群上百的海豚共舞 
今天是出海的日子,整個早上就在海上飄流,為了尋找海豚的蹤跡。快艇有上下兩層,我怕暈船,所以坐在上層,看了一個多小時的碧海藍天。導遊還走過來說,今天大概看不到了,本來打道回府,沒想到,不遠處看到一群小船在打轉,原來是那一帶就出現了一群群的海豚,那水波上的點點閃閃,就是海豚,不過這裡的海豚和我們一般看到在表演的那種,長得不一樣,是黑色的,而且體型比較小,海豚本來就有表演慾,所以有幾隻還會自己跳起來旋轉再落下。我大概是曬了太久的太陽,又吃了暈船藥,腦袋有點昏昏的,即使聽見大家在喊叫,一群群的海豚在船邊打轉,都覺得有點不太像真的。據導遊說,這次大概有成千上百的海豚在那一區游動,應該是他看過是最多的一次!後來又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船回來,真的是累人,結果上岸沒多久,才開始發現我們的身上忘了擦防曬乳的地方開始有點紅紅...應該是曬傷的前兆,果然沒錯....後來還痛了好幾天...,還被同團同事笑了一頓(回台灣還繼續被其他人笑),我只好自嘲,我們是帶回了峇里島的陽光呢
       

幸福是在洋人街的下午茶
因為是倒數第二天了,下午同事們就想在著名的洋人街留久一點,看有什麼名牌可以血拚。一下車的百貨公司後就是著名的---Kuta海灘,我被一陣藍所吸引,怎麼看還是覺得Kuta的海灘最美。海灘旁展示著一排籐製傢俱,藍天海水一起入鏡真的很棒,旁邊的攤販一字排開,因為曬傷而不敢再曬太多太陽的我,只好別太靠近,遠遠地欣賞。
基本上,兩個不是那麼愛逛街的人,逛沒多久就累了,雖然身上沒剩多少盧比,但一心想做指甲彩繪,還是終於如我所願,更好笑的是,還去喝便宜的下午茶...真是開心。店裡沒什麼東方人,都是外國人,大家都在裡面沈思,寫東西,低語的聊天,我們點了一瓶啤酒,一杯lemonade,一個招牌三明治,算算約150~160台幤,坐一個多小時,真便宜厚。
           
  
   

幸福是精油SPA
傍晚的SPA又是另一種,雖然沒像Lur Lur SPA那麼多新鮮的名堂,只做全身精油推拿加敷臉,但按摩的方式及力道真的都很棒,而且趴著的按摩床下面,臉的正下方,還放上一盆薄菏的精油,薰得我們輕飄飄的,再加上早上曬太久的太陽很累,第一次做SPA能舒服到睡著。晚上在美麗的Villa裡開離開Bali的告別Party,我也喝了點酒,但可能有點拾不答回去,所以沒有醉意。


>>點這裡看更多Day 4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