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過父親節 
因為八月初沒幫老爸過父親節,上週社區又普渡拜拜,所以我們倆這週搭了火車回台中看爸媽。老實說,很久沒坐復興號,還是有點受不了狹小的位置,我們挨了二個小時又四十分,到清水已經快十二點,吃過了中飯,我們又小睡一會兒,下午才去燦坤買送老爸的DVD player。很有趣的是,我們從眾多DVD player中挑了一台中意---Kolin的,黑色外殼超薄又便宜,重要的是還標示說機器不挑片。結果,拿回家裝好試片,馬上發現挑片的現象,幸好燦坤離家裡不到5分鐘的路程,直接拿去換。但因為再換別台還是一樣會挑,所以小富就換回一台LG的。 
想起最近買家電用品的經驗似乎都不是太順利,不知道是我帶塞….還是許多數位家電,在削價競爭的壓力下,商品或服務的品質逐漸在下降呢

海鮮新天地
 
     
      
算了,不提不愉快的事。來台中港一定要吃海鮮的,而且內行的人都知道要去梧棲的新天地。我們家就在新天地附近,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達,本來老爸今天要帶我們去吃牛肉爐,不過一樣是夏天不賣冬季限定的菜色,所以今天也是撲了空。 
不過,以愛吃海鮮的我們而言,完全不掃興,因為小富肚子不太舒服,所以我們點了幾道清爽口味的菜,避免大魚大肉。 和風鰻魚、清蒸伍仔魚、沙律蝦球、養生菇湯、蝦鬆和一人份的海鮮波菜麵,雖然沒點白飯,但是五個人吃得好飽好漲。 
我想特別介和風鰻魚這道菜,如果你以為只是一般傳統的日式烤鰻魚, 那就太遜了。他的做法是把鰻魚皮包著鰻魚肉、洋葱、牛蒡等肉餡切成薄片,沾著微酸的醬汁,酸Q的口感在夏天吃起來又清新開胃。 
[DATA] 
地址:梧棲鎮大智路二段400號。
電話:04-2656-2222 
新天地在Yahoo的介紹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因為天氣熱,時間又不長,所以星期天的早上我們就近去趟藝術中心。
其實我在去年過年有介紹過港區的藝術中心,
發現過年的味道,當時是過年去的,那時有舞獅表演,天氣冷,展出的陶藝我不是很愛。
這次來的風情和上次不同,畢竟大家只想躲在室內吹冷氣看畫展,室外沒什麼人,我一個人去水池邊晃,看到好多的荷花葉舖滿在池畔,很是開心,不顧大太陽的炎熱,拿起相機猛拍。不過,走進一看,才發現荷葉很多都枯掉或蟲蛀,沒有想像中的唯美,只得取了幾張單朵花的獨照。
看了幾個個展,發現我還是喜歡山水國畫的幽靜和氣勢,簡單幾筆一揮,就可以看出畫家功力和水準。另外還有蔡長培的水彩畫展,畫風的色彩粉嫩,又以風景和植物為主,超合我的口味!這種天氣參觀展覽也是不錯的避暑活動,只可惜在中心裡面的我,因為背了一台相機,還被勸告多次不能拍照......(厚,我只是拿著相機又沒拍..是要怎樣?)有空可以來台中港藝術中心玩,真的不錯哦^^。
        

[DATA]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