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風吹著。

不知覺一直在窗邊提醒著你:夏天∼我來了!



那天恰巧一個同事問我,多久用一次櫥房,

我想了想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多久...,不就是天天...天天經過啦(哈哈哈)



很多朋友看我的樣子,都會笑我不會煮菜做飯,

其實,我都不太敢跟人家說我其實很"愛"做菜,

原因是....我很"愛吃",只是會弄的東西都搬不上枱面,

只會一些簡單適合自己口味的食物,跟專業的比,著實稱不上擅長什麼的。



最近剛好天氣變,口味也隨著變淡,(幸好我不是兔兔,不用換毛...好冷....)

試做些夏日適合的輕食時,覺得顏色很美,

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可以參考一下。



1.千島醬加生菜沙拉,我自己覺得除了加沙拉醬之外,

還可以滴點檸檬很棒喲。





2.剩下來的小蕃茄炒蛋,看起來顏色很美....

其實我自己覺得不像炒蛋...倒像是小pizza^o^





3.牙膏狀煉乳...是在超市發現的新東西喲。
我們很愛吃煉乳,但是傳統的練乳是鐵罐裝的

不是很方便拆用,且鐵罐感覺沒那麼衛生。


雀巢推出的煉乳才@31元,又好擠又好吃,下次可以買來試試看,加土司或沾草莓都粉讚哦。

(我想雀巢大概有做過消費者調查或Focus group interview之類的,才會這麼貼心改包裝,

不過,是也有點像在擠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