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吵了個大架。

趁著週末假日的空閒,希望望自己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

想想∼∼∼一轉眼,來台北也將遇入五個年頭(至九月),

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回憶,從大學生,進網路圈,交男友,到現在進了“夢想中”的廣告公司。

一路走來,忽然發自己似乎是照著自己的藍圖前進的,

雖然這條伸手摘星的路,究竟是愈走愈模糊或清楚∼∼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是遇見了你,一度是讓那顆飄泊的心,有安定下來慾望,

雖然這之中不斷地挫折,爭吵,但我很高興至少我們是一路伴隨著成長而來的。



不同的是,這次的爭吵讓我很難釋懷……..

而且想著想著幾度都一直讓我回想到過去,

第一個男友離開我的那個情景及難過的日子。

對一個未滿二十歲的小女孩,純純的初戀,傷害真是很大!!!

而這樣的心境怎不叫人難過…………..。不叫人…….迷………….惘?



錢鍾書說的真是好!!!

"婚姻是座圍城,外邊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卻想出來………。"

你呢?

你身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