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夜裡,聽著董運昌的吉他。

此刻又無可救藥的想起九份。

聽藍山-->藍山咖啡-->九份。

這樣的聯想,在這初秋的雨夜裡更顯得思緒澎湃起來。

最近 常想起過去

想起學校

想起同學

想起秋天

想起老家

想起想起

我常說年紀大的人 才會不斷憶起過去



甚至昨天還特地和他去仙跡岩走走

為的就是順道繞回世新看看

瞥了一眼舍我樓1F的電梯,

還記得無數個在這裡等電梯的心情?

好像第一次,我是這樣深切的感受

我 是 這 裡 的 一 份 子

我 居 然 會 想 念 世 新



還記得第一天到學校註冊?

我們幾個轉學生在7F的長廊上,

看著這個我們好不容易擠進來的學校,

心裡說不出是興奮或沮喪……。



大學的生活,一幕一幕

像膠片般在腦子裡快速播放著

三年

好像在不斷地搬家和報告中溜走了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是也足夠在我們的記憶中

停留一段非常美好的黃金時段



寫給

那段哭過 笑過 痛過 瘋過的年少

還有目前不知過得好不好的你

不管我們是否回得了過去

但至少都曾一起經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