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嗎?很奇怪,忽然想寫信給你.....

上個星期天我接到家裡的電話,說阿公過世了。

那種感覺得很忽然,雖然我們知道他身體不好,癌症末期。



更怪的是,我想起之前在公司的時候,妳阿媽過世的事,

或許妳會覺得很無聊,這兩件事有什麼關係嗎.....

我只是在想,妳那時候的心情......也許有些事要自己走過一遭,才能體驗那種感覺。



我其實也不確定自己是很難過還是沒有,只是有些情緒....會在你很鬆懈的時候,忽然來襲,

而自己竟然也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對現實的不滿,還是壓抑的情緒所造成的暴燥敏感易怒,

我想我的EQ真的好低。而且對於人生巨大變化的抗壓性是如此地低落,而且看似沒事,但卻會無形地轉嫁到別的事物上去。



其實我也許不敢承認的是我很難過之外,還有對阿公的愧疚吧,

因為自己沒有很孝順,也沒有很盡全力陪伴或照顧他。



有些事物好像失去了,才會想起他對你很重要。我想我應該努力去想,未來人生要怎麼過,才不會有悔恨。
[p.s.為什麼會用這張照片....今年過年阿公住院時,我們回去阿公家(故鄉)---龍崎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