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方詢問及證實後大致過程:

5/29凌晨4:00多 樓下發生爭吵。

那名男子可能氣不過,所以企圖燃燒門口的墊子要把屋內的女子逼出,

幸好4F的先生機警發現,衝至2F請對面鄰居幫忙送水救火。

早上7:00多 該名男子又折回隔壁巷子,企圖焚燒女子的機車....-_-|||。

結果呢....,當然不只是女子的機車焚毁,可怕的是波及4~5部機車,3部汽車,

台電的變電箱及天仁茗茶的店面,這些都還不含當天因為停電無法做生意的商家損失!

想起書上說的,憤怒的情緒真的是魔鬼!


因為一時的憤怒,所造成的卻是一輩子無法抹去的記錄與對別人的傷害....。

老實說,對我們而言最大的恐懼是住在不定時炸彈的樓上之外,

最令Fu傷心的是,那輛寶貝車,是我們剛在一起時,他為了載我而用第一份薪水存的錢買的....,

陪他走過的是一段業務時期的青澀歲月,也陪我們共渡了無數甜蜜的時光....。




其實這兩天我的腦子還是有點紛亂空白的,即使至40幾小時後的現在,

我還是覺得....很難形容自己的心情...百感交集,

畢竟也聽了太多鄰人的惴測及形容...。

晚上游泳前還遇到住在2F的女子,我們兩也不知道該對她說什麼,

她只是客氣的說不好意思....但卻讓我覺得感覺很怪...

言語中透露出一種說不出的冷漠,那種感覺好像她不是很難過...?


不可思議的是,最後我和Fu在泳池聊著聊著,最後甚至可憐起那名男子,

只可惜他因情緒無法正常紓解做了一件錯事,後果卻幾乎要?了他的半生...,

我還對著Fu苦中作樂的說...這兩天我們真是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Fu:是啊...真的是一堂好貴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