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斷斷續續地養了魚,小小缸中缸再換小缸,又回到中型缸,因為這次想試試看履戰履敗的水草,是不是能因為新房子環境比較好而存活(以前幾乎都是因為太熱而bye bye)。這次在水族館買的是:魚缸+濾水器+水草+造景+水質穩定劑+魚兒營養劑,目前只等Fu回去把魚網,抽水器和水草營養劑從垃圾堆中翻出來,大概暫時就不缺什麼了。

從2/14到今天養了大概一個星期,目前看起來還算良好,只是有一點讓我很不解的是....,為什麼3隻小魚(剛出生)+中型魚(阿妮姐之前給我的,約2~3公分大)都不見了.....,因為屍骨全無...所以也無從推論起,只能說可能是被好吃的大魚吃掉了...,或自己跳出去了呢?好幾天讓我百思不解....。

今天起床我甚至在想,魚也許也有集體自殺的傾向咩?(#%$%&^*(_)_&^$)........就像人會厭世一樣,或是他們受不了大魚的蠻橫和猖狂,就帶著小魚一起離家出走去,只留下我一人獨自無限惆悵...。

如果妳(你)覺得我的荒謬之說到了極點,那麼,請原諒吃了感冒藥昏沈的Joyce的胡思亂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