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小時。在萬人狂擠著倒數煙火前,我坐在書桌前想著這一年的事,屬於我的
2005 
和去年一樣,我開始細想數於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和去年相比,明顯平淡許多,不過幸好,也沒那麼的大悲大喜。 (看看我的寫給,2004)

1.買了屬於自己的第一隻狗。 
2.第一次參加街頭遊行。 
3.林志玲的落馬事件,轟動兩岸。
4
.五專畢業十年,第一次回南部參加同學會,還順道回母校走走,並又和許多失聯的好友開始有了聯絡。 
5.Bali玩時,出海賞海豚,體會到成群上百的海豚在你身邊游動。 
6.等待許久的哈利波特電影()和小說()終於出現。 
7.等了九年,金城武又終於為了新片開口唱歌。 
8.第一次去小巨蛋,也有幸觀賞到雪狼湖第100場的演出。 
9.在戴了快20年的眼鏡後,我鼓起勇氣去動了雷射手術,又開始不用戴眼鏡的生活。 
10.因為摩卡的關係,我才又開始漸漸恢復運動的習慣。 

到了倒數的時刻,和去年一樣,我沒有去廣場與陌生人一起倒數,也沒有飲酒狂歡,還是在社區的的屋頂,和半個寧靜的台北市一起祁福,不過和去年最大的不同是~一起在屋頂倒數的人多很多哦,還有隔壁湯泉的住戶的尖叫聲,而熱鬧許多呢^^(算算去年的今天前後附近,只有看到我們兩個笨蛋在屋頂挨著低於十度的寒風,孤單的倒數)。

希望一掃今年不順的陰霾,還有未來的每年每年,我愛的任何人都平安+幸福+健康+富足!!!  

左圖為整齊劃一的中央新村的夜景;右圖為新店山區方向及北二高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u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